“刘峰你没事吧?”尤小萍拿手在我眼前晃。r
我摇头:“没事你继续说。”r
“事情其实没那么简单还有许多很复杂的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最无辜的是林月。让我觉得别扭的是袁巧云我觉得是她逼林澜那么做的这是我后来想明白的她说这是一个早就开始的局就她的智商输林澜吗?不输而且林澜要顾及的太多她则不需要顾及。如果是这样可以这样总结这个事情袁巧云用计骗了林澜导致林澜骗了你同时间袁巧云骗了林月也骗了你林澜也骗了你。”r
“林澜是不是发现她其实被袁巧云骗了?”我希望是这样因为这样我会好受些至少说明林澜的出尔反尔有充份的理由。r
尤小萍点头:“大概是吧ǿ”r
我舒了口气:“当时袁巧云说了林澜不能回来除了那些钱不能带走任何东西的时候林澜怎么回答?”r
“何必问结果你已经知道。”r
“这一切就是袁巧云干的?她怎么那么无聊?关她什么事?”r
“爱女之心我只能猜林月……哎不说了你自己知道你这些问题大概就这样特别烦我都不想管你。我这次过来要不是看在有股份这么冷的天气我才懒得跑所以刘峰我需要你给我一个说法你回去以后要做什么?唐天集团还管不管?”r
我诚恳道:“当然管我答应过我姐。”r
“那行别的不多说也不方便说什么你自己好好想想吧ǿ”尤小萍叹了口气把被子放下站起来整理好衣服后随即往门外走一边走一边说“我回去睡觉了……”r
“等等你当时让我小心林月和叶玲珑是什么意思?”r
“叶玲珑没股份我们都有她肯定千方百计想要得到你当然要小心她。如果她叛变呢?就算不叛变袁巧云会不会用股份诱……惑她让她去帮她做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袁巧云最多阴招了告诉你我就没怕过一个人凌老头不可怕他会用强势去压你让你知道原因你要是死了都知道怎么死和袁巧云斗那会毛骨悚然压根就不知道她怎么出招当时你能那么轻松赢林华其实她背后出了很大力气只是她不说。”r
我完全相信尤小萍说的她没有骗我的必要事实上我真的一点都猜不到袁巧云她那级别让我也害怕不能我不能承认:“袁巧云应该不会害我吧?”r
“是的不会害你。”尤小萍点头随即话锋一转道“但是她很大机会会去害林澜袁巧云是个什么样的人?她被林澜骗了能够心甘情愿的接受吗?是的她表面上是接受了但谁知道呢?而林月知道后不告诉你她的想法是非常好的因为说了不一定有用况且她是个要强的人不需要袁巧云帮她做些什么甚至讨厌袁巧云用些不当的方法。总之林澜一直没有说还让我们知道这件事情的几个人都不要告诉你。当然我们几个人知道的这个事情的版本不一样叶浪、谭文祥知道的是一个对林澜不利的版本我所知道的是袁巧云逼林澜。说回来既然袁巧云无法接受会怎样?肯定会害林澜吧?其实这问题很简单了换了是我估计和袁巧云一样我会想办法拆散你们……”r
我靠被尤小萍这么一说我瞬间冷汗淋漓。r
如果袁巧云真的收买了叶玲珑在青岛那次不就能解释了吗?叶玲珑出完差回港海第一时间找袁巧云不也能解释了吗?而林澜那忽冷忽热的态度不也能解释了吗?她可是第一次对我发脾气就因为我问了那么多?肯定不对林澜不会那么没有耐心。r
最重要的是林澜说的那句见到我就想到许多糟糕的画面然后她就没有安全感。r
天啊不会是真的吧?r
我做个假设如果叶玲珑当时和我做了些什么拍下来然后交给袁巧云袁巧云会怎么用?给林澜?这样能拆散我和林澜?r
狗日的按袁巧云那性格真会那么做。r
所以即便是我没有从方丽群话里发现不妥即便她们一个个守口如瓶包括林澜都不告诉我当时发生什么事。其实我和林澜都要被袁巧云破坏我当时回唐天集团她让我去借钱给我股份他妈的那么好又那么坏原来真的有目的想困着我。林澜知道却因为内疚也劝我回去袁巧云利用了林澜的内疚也利用了我对林澜的爱……r
“你自己慢慢想吧我真要睡觉了好累好累……”r
“好吧明天见。”r
尤小萍离开了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r
我坐在沙发里抽着烟。r
我知道了这么多事情好多都是我应该愤怒的但我没有愤怒很奇怪反而松了口气的模样。至少我是知道了知道了就能去处理怎么着都好比蒙在鼓里要强许多……r
另一个原因是我不知道该对谁愤怒。r
对林月吗?林月比我更无辜。r
对林澜吗?林澜是因为被袁巧云所逼。r
对袁巧云吗?她只是为林月着想做了她的角色应该做的事情。r
反正我不知道该对谁愤怒找不到愤怒对象我愤怒个屁啊?难道我自己和自己生气?r
包括对ada我都不愤怒不恨一点都不。r
我在想我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林澜的关系我不觉得有什么变化。好吧袁巧云搞出来的事情我可以和袁巧云谈她设计我在我与她的谈判之中我必定占上风。然后林澜方面拿了什么就把什么交出来我还是相信其实她不那么需要那些东西。r
至于林月这最难办一方面我很感激她真的她做到了她性格做不到的事情。但她妈那样真让我有点伤心我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说所以最好的方式是不说而是用行动把该属于她的东西争取回来。她需要的和我觉得她所需要的到底是不是一样我就不知道了我能做的就是先走出第一步把第一步的事情做好再算。r
第二个需要面临的问题我知道了ada的身份知道了她的目的。怎么办?让她走不好让她留更不好。我觉得我其实可以尝试和她说清楚告诉她我知道她比amy要董事没有amy那么盲目应该会明白吧?虽然这有点天真有点过于理想化可我愿意试反正最坏结果就惊动到林可仪那条大蛇。r
其实惊动到林可仪不是什么坏事如果我在里面加点技巧逼林可仪一逼她会走错。我还可以找何星云他不是不喜欢林可仪吗?迷的他叔叔那么深这对何星云来说不好我们各取何需完全有合作的可能。当然我不能把林可仪想的太简单但我必须在她把何星云踢出局之前与何星云取得联系。r
在英国呆了一天我就离开了不过我不是回港海而是继续去纽约找林澜。虽然尤小萍不同意并且用了许多个理由尝试说服我最终都没有成功。总之我最后还是一个人到了纽约我的想法非常简单我觉得林澜是受害者和我一样我们何必要被袁巧云破坏?r
至于叶玲珑是不是做了什么这个真要弄清楚。r
可是要怎么问问了好不好林澜又会不会说我没有任何把握。尽人事吧我只能努力的去尝试和她谈我不善于发脾气即便过去林月对我特别狠的时候我都没怎么发不是我性格善良而是发脾气有用吗?发脾气就是爷们了吗?r
对着林澜更无法发脾气。r
对着林澜更无法耍无赖只能说道理。r
而说道理那必须找到人才行不然对着空气说吗?r
是的我没有找到人林澜没有回过住处我在车库放的那一行树叶还是老样子我在门里夹的一片纸屑亦还是老样子。r
我没有继续傻傻的在门外等而是去了林澜的公司我没有去过但大概知道在什么地方能找到。悲剧的是我却没有在公司里找到林澜她的秘书告诉我她去了考察市场但去了什么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更不知道。我觉得秘书没有说实话给我的只是官方说法不过能确定的是林澜真不在。r
他妈的怎么办?r
继续等?r
我已经到国外那么多天那边已经是星期五深夜星期六凌晨。r
如果我在这边住一天再去坐飞机我下星期一都无法上班。那边找我了ada问了我两遍什么时候回去叶玲珑问了一遍还有黄小淑还有何灵珊和方丽群都给我打过电话我再不回去就要乱了……r
我叹了口气找了辆出租车继续去机场这几天坐飞机坐的我想吐了……